close
     這個網站是我的第一代守護者,麵包超人,告訴我的~
     
不免俗的第一章文章一定要來一下,搞笑~享受生活,追尋目標,是我對自己人生目前的一個小小要求,根據憲法~~好這冷調了~~

希望這個網站開啟之後可以放越來越多的,美女圖~阿不是~是我的設計作品,或插畫,

     最近覺得運氣還算不錯不只是接案,越來越多,叔叔也贊助我兩萬塊,去組四核心的電腦,喔~~早知道我以前就不要愛改車

把錢省下來買更高階的電腦不是更好~我錯了~就先到著吧~

     以馬斯洛理論我還在最低階的,生理需求~要去睡飽一點~

以下是我之前很喜歡看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插圖

12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k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